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丹阳远洋心里 丹阳首座WELL国际健康住区
来源:乐居君2021-10-22 09:26:02

  远洋集团,《财富》中国500强,1993年成立,千亿级房企,202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第29强,远洋28年以“建筑健康”,服务2030健康中国国家战略,推向远洋健康体系不断焕新,更是中国首个引入国际WELL健康标准的企业。远洋已形成“山水系”、“万和系”、“春秋系”三大核心产品系列,万和系作品,以“生命共生、生活共振、生长共鸣”为价值,择址配套丰富的城市核心地段,城市发展潜力中芯,以“建筑健康”产品营造理念,服务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现代人居需求。作为远洋集团首入丹阳之作,远洋心里以万和系全新作品刷新城市天际线,为丹阳首倡WELL国际住区,再立46万方人居品质标杆。 远洋心里,择址丹阳城市之心,前有千年古运河流过,后有丹阳城市百年工业图腾——丹棉厂土地积淀,雄踞丹阳城市源点,1。5公里范围内云集丹阳最鼎盛的商业(八佰伴&金鹰)、教育(云阳中学&正则小学)、交通(丹阳站&一横两纵三条主干道路)资源,这里同时占据丹阳未来——练湖新城、世纪眼镜小镇、老城商圈的黄金三角之心,立序丹阳城市的澎湃之新。 远洋心里,汲取“LESSISMORE”的建筑理念,打造干净、通透、品质的建筑流体,为丹阳首献大师美学新作·天幕恒产,承继远洋代表作——成都远洋太古里的通透立面建筑风格,划新城市天际线,并引入单向书屋、室内健身房等配套,营造高端居住氛围。

  远洋心里

  若您有更多需求,请致电乐居买房(400-606-6969 83417)进行咨询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