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实景曝光!镇江网红热盘正式交付!口碑炸裂!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9-04 15:38:11

今天,在一片幸福祥和中,大港路劲城迎来暖心交付。

△ 交付实景

△ 交付实景

本次交付的都是洋房,16#,20#,25#,29#,34#,38#,一个早上已经交付70多户了!


一到现场,幸福的气息就扑面而来。喜庆的红毯、欢迎回家的标识、贴心的交房指引,给足业主仪式感!交付现场低调温馨,服务周到,前来收房的业主难掩喜悦之情。

交付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,小区里面还准备了酸梅汤,给业主解暑。



△ 交付实景

△ 交付实景

交房现场进行了明确的流程指引,从等待区、财务缴费区一直到物业交付区,流程清晰明确。加上工作人员积极引导,整套流程走下来很方便。

△ 交付实景

△ 交付实景

△ 交付实景

△ 交付实景

拿到钥匙后,大家便开始验房。当真金白银堆出来的家,与梦境中的样子一比一兑现时,不免惊喜。


小区实景曝光美过效果图

关于新家,每个人都有无限想象,然而只有到交房的那一刻,这一切才会逐渐清晰。

小区里张灯结彩,灯笼,风车等装饰品,很喜庆,业主们归家的喜悦心情迅速升温。

△ 小区实景

△ 小区实景

△ 小区实景

△ 小区实景


内部实景

入户门口铺了红地毯,楼栋还挂了红灯笼,门上面写着欢迎您回家几个字,让人感觉十分舒心。

小编跟着一个业主来到了室内,参观了人家验房的过程。业主对交付的房子也是十分的满意。

△ 内部实景

△ 内部实景

△ 内部实景

△ 内部实景

交付,是最好的自宣。路劲港欣城顺利交付,口碑与满意度双丰收。以诚心致匠心,到达美好生活的归心地。

目前路劲港欣城在售毛坯高层7#和8#楼,面积约98-140㎡,均价8000元/㎡;另外,沿街现铺也在售,面积约20-240㎡,总价32万起 !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看过来了喽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