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中南君悦府熙悦住宅,商业,公寓,商铺
来源:乐居君2022-10-26 17:16:00

  中南君悦府,中南集团首进丹阳的精品力作,位于丹阳华南路与紫竹路交汇口,周边八佰伴、金鹰天地、欧尚超市,商圈云集,自身还配套约4万方商业,学校环伺,第三人民医院、市儿童医院、凤凰山遗址公园等营造健康生活。 中南集团,中南君悦府熙悦,总建筑面积约49。7万方,产品规划由电梯洋房和观景高层组成,共计31栋住宅、9栋商业和1所幼儿园,住宅共计2267户,规划户型建筑面积约118-213㎡,单价约9388元/㎡起抢电梯洋房。

  中南君悦府熙悦项目主推118~213㎡平米户型

 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期待。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10929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