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地产新闻

正文

镇江乐居早报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来源:新浪乐居镇江2016-11-25 17:09:21
摘要
“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”上月底在贵州召开,我市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城市”,丹徒区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县(区)”,句容天 王镇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景区”。
      新浪乐居讯:#镇江天气#:今天阴,偏北风4-5级,最高气温11℃到12℃,明晨最低气温7℃到8℃。

      1、【“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”上月底在贵州召开,我市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城市”,丹徒区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县(区)”,句容天 王镇荣获“2016旅游业最美中国榜目的地景区”。】

       2、【镇江至宣城铁路系在建连淮扬镇铁路的南延线,列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(2016-2025),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。该铁路自北向南将在镇江市、常州市、南京市和宣城市境内通过,全长约185公里,推荐速度目标值250公里/小时。】

      3、【立冬过后便是冷空气的天下,容易出现“三日寒、四日暖”的冷暖交替现象。冷空气昨天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,预报最高气温仅有12℃。亲们,在这季节交替、天气变化频繁的时期,还是好好关注天气预报,及时增减衣物,减少疾病的发生。】

      4、【根据国家环保部早些时候起对全国秋冬空气质量的分析,今年冬天全国各地雾霾发生的概率都会提高。环保部门提醒,进入冬季后,每天早晚空气质量相对较差,市民出于对身体健康的考虑,应减少晨练和晚间户外活动时间,当出现持续雾霾时,可佩戴防霾口罩,家中开窗通风时间最好在中午前后。】

      5、【央行盛松成:相比于需求调控,供给调控有利于从更加基础的层面改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运行,应考虑改革土地拍卖制度,从而应对土地财政带来的弊端,进而为中国经济发展合理提供融资。】

      6、【在“购房热”降温的同时,江苏省统计局7日公布:三季度江苏房地产投 资增速小幅回落,新开工项目数累计增速放缓。经过18个月的“涨声”,南京、苏州等二线热点城市楼市渐入理性平稳期。】

      7、【每日开心一刻】#搞笑段子# 未来这三天很有趣:11月9日,即“119”;11月10日,   称“110”;11月11日,“双11”;连起来是:防火、防盗、防败家娘们!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