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城邦

风景城邦 清凉一夏 即将开幕

http://zhenjiang.leju.com/ 2012-08-01 09:30:32 新浪镇江房产
图为风景城邦

图为风景城邦
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效果图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效果图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位置图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社区实景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社区实景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户型图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户型图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样板间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样板间
  • 图为风景城邦规划图

    炎热8月风景城邦 (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免费酷饮等你来!

    骄阳似火,酷暑难当,在这炎热的夏日里,风景城邦将再次点燃镇江楼市激情,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,风景城邦举办了“清凉一夏 免费畅饮”活动。8月期间,凡前来风景城邦现场接待中心即可免费享受夏日冰霜酷饮。

    在酷暑难耐的夏季,人们出门活动少了许多。风景城邦营销总监表示,为了让新老业主感受到风景城邦对大家的关怀之情,清凉一夏主题活动将会持续一个月时间,在此期间欢迎所有市民前来。“风景城邦 清凉一夏”将会全天供应:花式刨冰、冰爽奶昔、多彩冰淇淋等冰爽饮品,让广大到场宾客在这盛夏的闲暇时光里享受一份欢乐、获得一份清凉。在这里,您可以邀上三五好友,共同畅饮。 

    据悉,为配合风景城邦“英伦文化节”系列活动,加深与新老业主之间的沟通与互动,树立风景城邦在老业主和市民心目中良好的企业形象,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心灵距离,传颂风景城邦“居住改变生活”的经营理念,并不断的将每一份关怀、热情、幸福传递至镇江的每个角落,让人们尽情体验风景城邦带来的夏日清凉。近期将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要求市民共同参与,让您在炎炎夏热依然可以感受到风景城邦的凉爽。

风景城邦共有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
更多点评

最新点评

精彩点评

      更多评论

      发表评论

      我要对楼盘 风景城邦 发表评论!
      标题:
      内容:
        点击输入框获取验证码
      注: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

      风景城邦楼盘信息

      风景城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