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镇江中南银城樾府 | 刷我滴卡~982俱乐部黑卡权益升级啦!
来源:乐居2021-10-27 16:50:38

2020年10月,带着对美好生活与品质的向往和追寻,一群美好的人在樾府相遇。

2021年10月,同样的一群人,还有更多这样的人,在樾府“重逢”。

南山秋意浓,正是欢聚时,一场属于中南银城樾府982俱乐部的一年之约,邀你共赴。

圈层之道,在于极少数人的圈子。建筑可以复制,但一个社区的文化底蕴与它汇聚的人群却不能复制。而,每一个顶1级圈层,都有一个高端的俱乐部来维系,中南银城樾府982俱乐部,是以定制私享而凝聚的社群,旨在匹配樾府的尊荣地位,肇始一场圈层与生活的传奇盛宴。

这是一个定制的交流平台,共同为兴趣挥洒热爱,感受深厚的情感牵连与精神共鸣。

回首遥望,2020年10月,一群灵魂相契的人在这里相遇。

圈层演讲、黑卡发布、黑卡合作商家签约等,启幕了一场圈层的盛宴,982俱乐部于此宣告正式成立!中南银城樾府982张至臻黑卡为业主们量身定制了包含【业主权益】、【社群权益】、数十项【商家权益】三大权益体系的多项礼遇。

每月的第三周周末被定为982俱乐部私享的【樾府日】,在982俱乐部成员们的共同探索下,过去互不相识的陌生人,在这里变成日渐熟悉的亲密邻里,关于生活的理想已枝繁叶茂。

如今,中南银城樾府982俱乐部成长之路已走过1年,亲密关系仍在自由生长,天生骄傲的社群精神正在呼唤别具一格的“新传统”——982俱乐部定制黑卡,迭新而来。

1年,365天,8760小时,525600分钟,足以让生活产生更多可能。

历经1年,中南银城樾府982俱乐部也日益茁壮成熟,站在这1周年的时间节点上,982俱乐部定制黑卡全新升级。

17!是合作商家的认可!

更是业主福利的扩充!

982俱乐部定制黑卡是樾府业主尊贵身份的象征,也是尊荣生活的缩影,蕴藏着美好人生的无限可能。每一条权益,都是樾府精心臻选。从2020年的11家,到如今的17家,聚合成更丰盛的生活。

360°!是更多资源的跨界!

更是给业主的无限体贴!


982俱乐部渴望渗入每一位成员的生活,这一次,982定制黑卡囊括了餐饮、生活、教育、休闲等多方面的资源跨界,长达两年的商家战略合作,给每一位俱乐部成员更尊崇且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982!是樾府给业主的专属定制!

更是无上荣耀的尊崇!

982俱乐部是中南银城樾府的专属社群,也是镇江层峯的圈层聚居地。982张定制黑卡,只献给镇江982位大人物,一张张黑卡,一条条专属权益,背后藏着的是格局的不同。历经一年,最后一栋7#即将上新,982俱乐部也即将满员,生活终将如你所期!

在982俱乐部

中南银城樾府为一群志同道合之人建立美好的连接

从定制黑卡到樾府日

私享尊荣生活成为982俱乐部成员的日常

值此982俱乐部成立一周年

我们赋予生活更多可能

也礼献982俱乐部成员更UP的权益!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