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2021年镇江(深圳)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
来源:乐居2021-10-22 14:40:44

共商合作大计,共创美好未来。10月21日下午,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镇江(深圳)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,17个项目集中签约,总投资165.8亿元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徐曙海见证签约并致辞。

徐曙海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,向关心支持镇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。他说,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,用短短四十年时间,书写了一座现代化城市崛起的奇迹。镇江历史上是长江下游第一个通商口岸,也是由江入海的第一个商埠,血脉里流淌着开放和创新的激情。我们这次来到深圳,就是进一步连接两地要素资源,更好学习深圳、接轨深圳。

徐曙海引用三句古诗向与会嘉宾深情推介镇江。诗意江南的镇江:“何处望神州,满眼风光北固楼。”镇江因水而兴、因山而名,积淀了深远厚重的城市底蕴。镇江不仅是人们创业的圆梦舞台,更是人们生活的幸福家园。崇文重教的镇江:“我劝天公重抖擞,不拘一格降人才。”今天的镇江求贤若渴,我们把人才看得比什么都重,年初发布了人才“镇兴”计划,倾一城之诚意,聚天下英才而用之。成就梦想、未来可期的镇江:“潮平两岸阔,风正一帆悬。”今天的镇江生机勃发,是一方创新创业的发展热土,是一片潜力无限的机遇蓝海。热忱欢迎大家到镇江走走看看,投资创业兴业,我们会把“镇江保障”筑得坚实有力,让企业和人才无忧发展、无往不利。 

会上签约的17个项目,都是围绕镇江“四群八链”产业发展方向的。其中,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、外资项目6个。半数以上项目投资方是所在领域细分市场领先企业,绝大多数投资方是首次投资镇江。

市商务局、市发改委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推介镇江投资环境、“九大片区”规划,以及产业载体发展情况。华为中国区政企云副总裁赵峰,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、香港义合控股执行董事徐军民,美的置业集团副总裁兼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等嘉宾作交流发言。

当天上午,徐曙海一行考察了星河WORLD、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等项目,就合作交流进行了沟通对接。

副市长胡宗元、潘早云,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出席会议。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企业家120多人参加会议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