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城南中心品质社区 天悦府楼盘概况简介
来源:乐居君2021-12-07 11:12:05

  天悦府,项目地处句容城南核心板块,交通快速便捷,客运站与高铁站接驳、无缝换乘;新城吾悦广场距离小区不足3公里,小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。句容的医疗中心句容市人民医院也已搬至城南;隔壁新城樾府项目带幼儿园,项目周边还有华阳实验小学,第二中学。良好的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。项目总占地约5。4万方,总建面约14。93万方,容积率约1。99,建筑密度约22。9%,绿地率≧30%,整个项目包含8栋叠拼,7栋中高层以及2栋商业,规划总户数约814套,车位数约884,车位配比1:1。078。

  天悦府项目主推99~137㎡平米户型,户型:137㎡三房两厅两卫,约5.6米阔绰阳台,揽尽无限风光;奢阔餐客厅,家人、亲友欢聚一堂;主卧尊崇套房,打造奢适卫浴空间;三开间朝南,生活沐浴更多阳光。 约5.6米阔绰阳台 三开间朝南

 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(400-606-6969 15257),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